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為何用《中場戰事》用未來3D拍? 李安感官放大論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今記者會,李安一身休閒打扮現身,和李淳、男主角喬歐文大聊拍片心得。

李安談到追求「120格」的契機,李安說這其實是一個直覺反應,一個衝動之下就開始做了,原本是在拍60格的拳擊片,但資金籌措比較慢,剛好有人找他談《比》片劇本。

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李淳(左起)、李安、喬歐文。(記者趙世勳攝)

李安認為,軍人在戰場上感官會被放大,為了戰鬥要提高警覺,回到現實後卻收不回來,導致可能發生「戰後創傷症」,加上美式足球中場秀也是個充滿刺激的場合,正好成為利用未來3D技術拍片的理由,想讓觀眾的感官也放大,進而感受到主角的心境。李安希望,日後技術普及,電影人們就不需要再為使用任何技術找理由。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11月11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