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大膽!納豆對戲香港泰斗「都沒準備!」

戴立忍(左)和庹宗華在片中都飾演黑道大哥
。(甲上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電影《一路順風》入圍本屆金馬獎8項大獎,日前於東京影展放映也引爆好評,而片中主演納豆與許冠文塞進後車廂的戲碼則備受討論,兩人戲裡共患難,戲外好默契,面對有「香港喜劇泰斗」之稱的許冠文,納豆竟說:「我都沒準備!」

《一路順風》沒有女主角,緊扣兄弟情,納豆跟許冠文飾演一對共患難的搭檔,納豆坦言跟許冠文一起演戲,彼此都沒特別準備,「因為許大哥的樣子就像讓人同情的長者,而我可能也讓許大哥覺得很可憐。」雙方對角色性格的感同身受,讓兩人輕易就入戲,碰撞出動人火花。

另一方面,戴立忍在該片中形象大轉,一場要與泰國影星Pon所飾演的拳手對峙的橋段,戴立忍坦言由於學過跆拳道,導演鍾孟宏便安排他打群架,打得戴立忍滿臉汗水和血水,無奈說:「這部片完全摧毀我的形象。」

納豆(左)與許冠文有場塞進後車箱的戲碼讓人莞爾。(甲上提供)

此外,他和庹宗華一同飾演黑道大哥,卻是兩種不同風情,戴立忍一身襯衫造型搭上眼鏡,外表斯文卻隱約帶著陰狠,庹宗華則是穿著背心露出刺青,滿口的粗話充滿霸氣,雖然兩個人性格不同,卻是多年的拜把好兄弟,充滿「男人味」的兄弟情從互動中就能感受到。

導演鍾孟宏、監製葉如芬以及演員許冠文、納豆、戴立忍、庹宗華、吳中天、陳以文、黃健瑋和林道禹將出席11月4日金馬首映,以行動為金馬盛會揭開序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