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4支影片曝光!李妍憬舉馬靴連K 運匠動拳腳

李妍憬30日秀出馬靴,指控遭司機踩斷,後來馬靴海K司機影片曝光,鄉民驚呼「是兇器」。(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李妍憬與司機互毆事件持續燒,上周六凌晨事件爆發後,當日早上流出2支影片,週一早上又有爆料公社影片,李妍憬出面淚嗆司機,不料周一晚間6點時,最新第4支影片曝光,李妍憬堅稱是自衛才打人,但影片中她卻主動狠K司機2連發。對此李妍憬經紀人尚未回應。

李妍憬(右)找余天出面嗆司機。(記者陳逸寬攝)影片中雙方一陣扭打,李妍憬跌坐在地上,看似被打趴,但其實她是把馬靴脫下,起身拿馬靴K司機,連K了2次後,司機不堪只用手擋,譙髒話後反踹李妍憬,司機衣服被李妍憬撕爛,李妍憬馬靴也K到鞋跟都鬆脫。

影片中李妍憬一直嘗試接近駕駛座,司機透露這是因為李妍憬一直想搶走鑰匙,接近過程中,李妍憬使出反身迴旋梯、馬靴連K,司機則是譙髒話外加大腳開踹,不時搭配雙手拍擊,雙方停戰一陣後又開打,火力UP UP。對於連K司機的影片,李妍憬經紀人目前尚未回應。

李妍憬(右)與司機互K中。(翻攝自TVBS)李妍憬毆打司機畫面曝光。(圖取自《壹電視》)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TVBS新聞台,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