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雷愼入)《陰屍路》葛倫爆頭亡 粉絲登報刊訃聞弔唁

*內有劇透雷,慎入!

在《陰屍路》裡備受觀眾喜愛的角色「葛倫」,在第7季第1集裡被爆頭賜死,讓粉絲相當難以接受,甚至還在報紙上刊登訃聞要來紀念他。(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英國獨立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美國熱門影集《陰屍路》在23日播出全新第7季的第一集,沒想到才一開始就給所有人都投下一顆震撼彈,大惡人尼根揮著自己包著鐵絲、名叫「露西爾」的球棒,一下就讓美國陸軍中士亞伯拉罕福特Abraham Ford)以及最受歡迎主角之一的葛倫Glenn Rhee)雙雙爆頭領便當,一次讓劇中備受觀眾喜愛的2名角色就這樣直接下車的設定,讓劇迷難以接受,甚至有不少人大喊要棄劇。在第一集播出後,網路上簡直一片哀鴻遍野,而後來甚至還有忠實粉絲去登報刊登訃聞,要來向葛倫弔唁,足見他在劇迷心中難以撼動的地位。

葛倫在《陰屍路》最新一集中,成了尼根手下的第二名犧牲者。(翻攝自AMC)

美國阿肯色州當地的報紙《Batesville Daily Guard》,在周三刊出了一篇超特別的訃聞,是粉絲專門寫來弔唁《陰屍路》葛倫的,上面寫著:「身為一位丈夫、一位準爸爸,同時也是一名戰士與好朋友的葛倫(Glenn Rhee),在10月23日年僅32歲之時,正式離開了這個世界。」他們還介紹了葛倫從小到大的生平,並表示葛倫高尚道德情操的另一面,則是在喪屍潮爆發後展現出來的,「葛倫是一名忠誠的好友,他甘願冒著個人風險去關心與照顧這群因世界末日到來而聚在一起的倖存者,並將他們視為自己的家人,他的英勇行為激勵了所有認識他的人。」並表示他將會透過他的妻子瑪姬、未出世的孩子,以及倖存的成員們永遠留在大家心中,為這個虛構角色精彩的一生作結,最後更放話:「比起送花,家人們請求任何一位能協助他們擊敗尼根的人一起戰鬥,以追憶葛倫。」

粉絲對於葛倫之死感到相當不捨,在報紙上刊登訃聞紀念這個虛構角色傳奇的一生。(翻攝自每日郵報)

飾演葛倫一角的韓裔美籍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成為最新一期《Entertainment Weekly》 的封面人物,他也分享了自己對這個角色下車的想法,「我不知道我自己已經走出來了沒,這是一件可能會在數個月後仍會讓我深有所感觸的一件事,也有可能會是數年後,當然也可能會是當我45歲時,有一天突然就因此在廚房裡大哭,而連我自己也不清楚原因。」史蒂芬元表示,自己其實不是一個愛哭的人,因此所有能夠讓他大哭的事情,都一定是他相當在乎、對他來說影響巨大的事,光從這段話就不難看出他對於葛倫這個角色有多麼重視。

飾演「葛倫」一角的男星史蒂芬元,對於這個角色的結局也深有感觸。(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對於在劇中因被殘暴打死而下車的安排,史蒂芬元坦承這對他自己來說也還處於各種情感交雜的疑惑狀態,他表示:「一方面對於這個章節終於要告一段落感到有些放鬆,一方面對於自己完成了這些階段並能回頭檢視過去經歷的這些感到很有成就感,然而一方面也很難過自己不能再與這群人在同個空間一起工作了,一方面還覺得相當疑惑,畢竟我得保守這個祕密(角色死亡),但我卻不知道該怎樣處理它。」《陰屍路》眾演員群也在這期訪談中,向葛倫這個角色還有史蒂芬元本身致敬,所有人都對史蒂芬元的下車感到相當不捨,因為拍攝時大家真的就如朋友、甚至是家人般親密,對於要分離一事也都感到相當可惜。

《陰屍路》演員們感情都相當好,其他人對於史蒂芬元的下車也都感到十分不捨。(翻攝自Entertainment Weekl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