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贏過這兩部 《你的名字》就是台灣No.1

日動畫《你的名字》21日正式在台上映。(傳影互動提供)〔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動畫《你的名字》21日正式在台上映,3天台北票房2350萬,全國大破6400萬,榮登當週票房冠軍,許多人說「一定要再看第二、三次!」不但看好本週末就會破億,總票房也會超過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

目前在台灣動畫的紀錄保持者,分別是《霍爾的移動城堡》9500萬以及《神隱少女》7400萬,以《你的名字》目前趨勢看來,要超過不並不困難。

日動畫《你的名字》21日正式在台上映。(傳影互動提供)該片描述高校男孩立花瀧(神木隆之介 配音)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上白石萌 配音),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

日動畫《你的名字》21日正式在台上映。(傳影互動提供)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甚至開始產生好感,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你的名字》已於10月21日全台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fb.com/ifilm.jp。

中文版正式預告:(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