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軍政罹癌辭世 本土男星慟: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本土劇演員的吳皓昇聽聞賀軍政死訊相當不捨。(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早年是電影咖的男星賀軍政罹患膀胱癌1年多,雖然經過治療最終仍不敵病魔於17日病逝,享壽62歲,近年來他演出多部本土戲劇,在《嫁妝》中更扮演一名老實的討海人「江樹根」,出道38年在戲劇圈有著舉足輕重地位,同為本土劇演員的吳皓昇得知噩耗也相當不捨。

賀軍政(左)不僅演戲認真,也不吝提攜後輩。(民視提供)

近日演出《春花望露》的演員吳皓昇日前才向女友文汶求婚成功,事業愛情兩得意的他,他今在臉書沉痛寫下:「賀哥,謝謝你!若沒有您的提醒,或許就沒有今天的李有志!」憶起賀軍政過去對他的提攜指教相當感念,更感性喊話:「您總是帶著微笑的臉,會永遠烙印在我心中!我也會將您的精神,繼續傳承下去!」敬重之情溢於言表。

吳皓昇在臉書感念賀軍政對他的指導。(翻攝自吳皓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