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好想你!王仁甫夢中擁抱張善為

王仁甫(右)夢見張善為(左)已經可以站立迎接他。(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善為因演出《麻辣鮮師》「蝌蚪」一角走紅,在主持、戲劇、唱片上都有亮眼表現,但在2013年突然罹患怪病,因為血塊壓迫脊椎而導致下半身癱瘓,曾和他一同主持《完全娛樂》的王仁甫,今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夢見了張善為,感性發文讓人淚崩。

張善為自2013年患怪病下半身癱瘓後,便消失在演藝圈,目前他雖已出院,但仍無法站立行走,經過長期復健,腳趾可以些許活動,而王仁甫今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他昨晚夢見許久不見的張善為,夢中張善為躺在病床上,但已經可以下床迎接他,還露出了久違的笑容,讓他相當歡喜得與張善為擁抱,「現在的他還好嗎?醒來後回想!張善為,我真的想你」,感性發文惹哭粉絲,許多人也留言回應:「期待看到你們能再合體主持」。

王仁甫臉書全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