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模直播1集賺1萬 爆乳尬資生堂千金

網紅靜川奈在《N世代》前導片也參一咖。(翻攝自臉書)〔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網路劇《N世代》拍攝前導影片,資生堂千金李宓乳浪噴射全場,該劇搜刮不少爆乳直播主,如靜川奈、林薇多等網紅都著比基尼露乳下海,濕身奶貼壯男,大玩枕頭戰甩奶,不讓李宓F奶獨霸,拍前導片的直播現場群乳暗尬。

《N世代》開出條件,只要網紅願露奶,在劇中敢演敢秀,便可領每集1萬元酬勞起跳,因此狂吸N位網紅、小模爭相捧奶搶角,連帶使李宓樹立不少乳敵。

網紅林薇多(右起)、BAGGIE、高宇橋拍《N世代》前導片開直播。(禾力文創提供)李宓大濕身拍《N世代》前導片。(禾力文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