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談Hebe爆氣的點:最好的機會教育

Ella出席防癌大使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擔任防癌大使,今天帶動大家跳舞「練5功」,再次被問到前陣子Hebe演唱會上有粉絲看Ella直播被惹怒事件,Ella首次回應說:「我知道她的個性,小事情啦,歌迷那瞬間失心瘋了,Hebe氣的點爆發了,我覺得大家要互相尊重,剛好是機會教育。」

Ella出席防癌大使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之前Ella應邀去米蘭看時裝秀,笑說更像國際巨星了,她說看了秀開眼界,米蘭整個城市像在辦party,並提到自己在米蘭是工作,到佛羅倫斯則不忘和老公曬恩愛,看了大衛雕像本人很震撼,也參觀米蘭大教堂,雖然也想看名畫作「最後的晚餐」,可惜就算預約也要2個月後,無緣欣賞。

Ella出席防癌大使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今天Ella出席活動,老公也帶著他們的狗女兒「布丁」陪伴,Ella說,今年非常充實,全身充滿動力,接下來她將忙個人單曲。

Ella(右)與老公出席防癌大使快閃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