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高喊「前男友」 霍建華傻問:我怎麼不知道

霍建華身穿帥氣西裝亮相時尚酒會。(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與林心如完婚後,立即投入古裝劇《如懿傳》拍攝工作,敬業為戲剃頭,演出風流多情「乾隆皇」一角,令人相當期待,昨出席品牌活動,問起粉絲有男朋友嗎?得到的答案讓他害羞了起來,逗趣反應笑翻在場粉絲。

霍建華認為送禮物不需拘泥於形式,心意到最重要。(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昨至深圳出席時尚酒會,他頂著光頭身穿筆挺西裝亮相,聊到對禮物看法時,坦言生活中,都是送人的成分居多,不鼓勵粉絲送他禮物,「心意最重要,不拘泥於形式」,認為手寫卡片蠻有新意,他覺得女生若要送男生禮物,親手做的小蛋糕是最佳選擇。

活動結束後,霍建華立刻趕赴機場,引起大批粉絲前來送機。(翻攝自微博)

活動尾聲,霍建華突然問起現場粉絲「大家都有男朋友嗎?」得到的答案卻是「有前男友」,之後竟傻問:「前男友是誰啊?」粉絲則調侃「是你啊」,他頓時恍然大悟,並以羞澀笑容說:「啊?那我怎麼不知道」,讓粉絲直呼「撩人不成反被撩」、「霍叔叔被調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