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溪捕獲野生長澤雅美 空靈氣質令網友讚嘆

有網友在平溪捕捉到野生的長澤雅美,長澤雅美空靈氣質眼神讓網友看了讚嘆驚呼。(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現年29歲的日本女星長澤雅美外型空靈、氣質獨特,受到不少粉絲喜愛,出道後更打破多項紀錄,在2004年以《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拿下多個日本電影獎項,並奪得報知電影獎的最佳女配角,近期她為紅遍全球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配音,讓她再度受到粉絲關注,日前她悄悄現身台灣松山機場,今天就被網友在平溪拍到,讓網友興奮呼喊:「天啊媽媽我在這!」

有網友幸運地捕獲野生長澤雅美,讓其它網友非常羨慕。(翻攝自Instagram)

日前有網友目擊長澤雅美現身松山機場,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今天有網友在Instagram上傳長澤雅美在平溪被捕捉到的影像,該名網友說,雖然平溪下著大雨,但是人潮依舊很多,正當他在抱怨的時候,抬頭猛地一看居然發現長澤雅美,他興奮地拍照上傳,讓其他朋友直呼:「你出運了啦!」

長澤雅美在照片中淋著雨站在路中間,據網友透露,平溪有非常多遊客,但是長澤雅美絲毫不受周遭環境影響,表情空靈有氣質,女神模樣讓網友讚嘆。有網友猜測長澤雅美是為了動畫片要到台灣宣傳,不過《你的名字》片商已經否認這項傳言。只能說遇到野生的長澤雅美超級幸運,比野生寶可夢還要讓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