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澤雅美傳新戀情? 深夜密會熟男演員

長澤雅美(左)與Lily Franky過去曾合演電影《海街日記》。(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9歲女星長澤雅美去年被爆與男星伊勢谷友介3年情斷,伊勢谷友介也被爆另結新歡,與上小他16歲的混血名模森星,進入甜蜜半同居。如今長澤雅美被日媒拍到,與曾合演電影《海街日記》、大她24歲的熟男演員兼作家Lily Franky深夜密會,2人直到凌晨1點多才各自散會回家。

據雜誌《女性自身》報導,本月14日晚間7點多,雅美先去藥妝店買完牙刷、唇蜜等生活用品,接著搭上計程車前往酒吧,待了約3小時左右才走出店外。雅美看得出有點微醺,與身旁的Lily Franky有說有笑,接著2人又走進附近的咖啡店續攤,聊到凌晨1點半,最後雅美被經紀公司派來的保母車接走,結束深夜約會。

長澤雅美(左)被拍到與Lily Franky聚會直到凌晨1點。(翻攝自女性自身)

對此,長澤雅美經紀公司對外澄清,2人只是朋友關係,當天見面還有其他友人在場,並不是單獨約會。此外,報導中也指出,電視台相關人士曾透露,「長澤雅美先前急著擺脫清純形象,當時Lily Franky給了她很多建議,對她來說對方是恩人,也是值得信賴的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