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撒嬌要百萬鑽戒 劉青雲羞稱:生活壓力

劉青雲(右)和郭藹明出席珠寶品牌活動,回應了之前週刊爆出的兩件愛妻行動。(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帝劉青雲和老婆郭藹明結婚18年,一向甜蜜恩愛的兩人羨煞不少人。日前劉青雲被問週刊爆出買房和開公司送給愛妻一事,郭藹明撒嬌伸出右手無名指價值百萬的鑽戒,劉青雲立刻搞笑的說:「你們看到了我的生活壓力吧!」

郭藹明(左)對劉青雲撒嬌想要買鑽戒,讓他頓時滿臉通紅,卻還不忘搞笑。(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劉青雲和郭藹明以情侶裝現身知名珠寶品牌活動會場,引來眾人的目光,談到情侶裝,劉青雲笑稱自己不論挑衣服和選老婆的眼光都不錯,劉青雲也坦言自己結婚初期時會送首飾給老婆,「但是熟了之後....」接著郭藹明就被問到老公平時會不會送小禮物給自己,活動贊助配戴著總值322萬港幣(約1288萬台幣)首飾的郭藹明,笑著舉起戴著百萬鑽戒的右手無名指向老公撒嬌,讓劉青雲立刻滿臉通紅,卻還是顧作鎮定地搞笑稱「生活壓力」。

劉青雲(右)和郭藹明出席知名珠寶品牌活動。(香港明報提供)

談到在西貢購買「無敵海景房」給愛妻,劉青雲又笑說:「我要找地方住,剛好她又沒地方住,所以就一起住了!」澄清並非特別買來送給老婆當禮物,而對於被揭露以「小飛船」為名創立公司,恰好呼應他去年奪得影帝的一番話,劉青雲表示名字只是他隨口講出來的,但也澄清製作公司是一個方便工作的平台,只是簡單的開始,並未有長遠的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