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櫃男星好萊塢住宅遭洗劫 損失近20萬元

公開出櫃近半年的寇頓海恩斯,最近家中遭竊賊闖入,損失近20萬元的個人物品。(翻攝自Business 2 Community)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28歲美國男星寇頓海恩斯(Colton Haynes)因演出電視劇《少狼》(Teen Wolf)及《綠箭俠》(Arrow)一炮而紅,成為青少年偶像,不過他在今年5月時已經勇敢出櫃,現在不但樂於做自己,美國最大的LGBT民事權利倡導團體「人權戰線」(Human Rights Campaign)甚至在8月底頒了一個「能見度獎」給他,感謝他鼓勵了許多LGBT青少年。而在11日「國際出櫃日」才感性發文整理了自己出櫃以來心情的寇頓海恩斯,日前位在好萊塢的住處竟傳出遭盜賊洗劫,粗估損失約5-6000美金(約台幣16-19萬元)的物品,不過他仍拍攝影片表示自己不會就這樣輕易被擊倒。

寇頓海恩斯損失了包含電視以及筆電在內的近20萬元物品。(翻攝自People)

據《TMZ》報導,寇頓海恩斯日前位在好萊塢的住家遭盜賊闖入,對方把他車庫的密碼箱砸壞後,直接進入他的家中,洗劫走了近20萬台幣的物品,其中包含電視以及筆電等貴重電子用品,警方目前還沒有可疑嫌犯的名單,不過探員們已經在著手調查中。而雖然遇到了這樣的衰事,寇頓海恩斯也沒有輕易被打倒,而是馬上振作起來,在Instagram上拍攝了影片,放話:「雖然有人闖入我家,還偷了一堆我的東西,但我不會這樣輕易被擊敗的」,展現滿滿正能量。

事後寇頓海恩斯錄製影片,表示自己不會輕易被這樣不幸的事情打倒。(翻攝自寇頓海恩斯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