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井柏然與倪妮親密逛超市 霸氣摟腰回女友家

井柏然(右)與倪妮(左)已公開認愛近半年。(合成圖,翻攝自倪妮、井柏然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井柏然擁有帥氣外型,在電影版《微微一笑很傾城》飾演高冷男神肖奈,人氣再攀高峰,今年3月認愛女星倪妮,低調的井柏然今天被拍到和倪妮逛超市,當街摟著女友蠻腰,小倆口最後一同回到女方住處,甜蜜模樣羨煞眾人。

井柏然(右)被拍到與女友倪妮(左),甜蜜逛超市。(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據《名偵探趙五兒》報導,井柏然被目擊與倪妮一起逛超市,兩人相當低調,帶起黑色口罩遮住大半張臉,不時甜蜜地一起聽著手機語音訊息大笑,互動相當親密,離開時男方一手扛著採買的食物,一手幫女友撐傘,男友力爆發。隨後兩人一起回到倪妮住處,井柏然直接霸氣摟住倪妮的腰,一路上小倆口都緊貼對方不放,互動看起來相當甜蜜。

井柏然(左)一手扛戰利品,一手幫女友倪妮(右)撐傘,男友力爆發。(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井柏然與倪妮互動如此親密,也讓網友大膽猜測,兩人可能已經同居,更大讚井柏然愛護女友的樣子超Man,「井柏然把傘好大一半都偏向了倪妮」對倪妮相當體貼。

小倆口最後一起回到倪妮(右)住處,井柏然霸氣摟住對方的腰。(翻攝自名偵探趙五兒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