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理性粉絲探班逼見面 李國毅:我累了…

李國毅人氣超高,常有粉絲到拍戲現場探班,他也親切的招呼他們,但經紀人認為工作狀態最重要。(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李國毅演出多部人氣電視劇,包括《我的自由年代》、《我和我的十七歲》等,人氣飆漲、戲約不斷,有許多粉絲會到拍戲現場探班,而李國毅也會親切出來和粉絲們聊天互動,但李國毅經紀人卻發表聲明,呼籲粉絲別再到現場來,逼的他得分心關心粉絲,導致影響之後拍戲的表現。

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透露,李國毅在拍戲時總是全心投入在角色中,希望把最好的演出呈現給大家,拍了一整天非常疲倦和緊繃,但粉絲來到現場,會讓他分心,並擔憂他們遠道而來和回程的安全,最後影響到的就是他的演出表現,強調:「在任何可以與你們能相見的場合,都是真心的開心與你們見面,但是如果在拍攝現場,因為忙碌或是疲憊而不能與你們碰面或寒暄,我想我們需要的是體諒與尊重。」而李國毅也隨即轉發附和說:「我好累,我不知道要說什麼。」應已累積不少委屈,該文章也透露有部分粉絲認為「只要探班,李國毅就一定要出來」,經紀人認為工作狀態最重要,若沒出來劇迷因此不再支持,也會給予尊重。

經紀人呼籲粉絲別再來探班,李國毅也附和,引發網友兩面論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