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會計師》練出真功夫 小班:我只想打敗麥特戴蒙

班艾佛列克(中)在新片《會計師》飾演會計師克里斯汀沃夫。(華納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班艾佛列克在新片《會計師》飾演會計師克里斯汀沃夫,斯文帶點呆板的造型下,隱藏不為人知的祕密,連萬悪黑道也拿他沒輒,「試想這樣的人能掌握多少黑白兩道都想知道的祕密,兩邊的人都想捕捉他,但是他總能全身而退,唯一的解釋就是:他的心思縝密,而且他比所有經手過的顧客更危險」,導演蓋文歐康諾說。

片中班艾佛列克展露對數字的敏感度之外,精實的武打動作與完整的軍事訓練也是不可少,他說:「從拍電影的第一天,我就知道導演是玩真的。」當時他才拍完《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身體肌肉練得很壯,但會計師的線條應該精瘦些,於是他重新展開飲食計畫並且學習一種罕見的印尼武術:席拉。武術教練說:「這會讓他的武打動作就像外科手術一樣,精準、流暢而不花俏。」

班艾佛列克在《會計師》裡的造型,斯文帶點呆板。(華納提供)

安娜坎卓克在片中飾演發現財務問題的會計員戴娜,在經常看著班艾佛列克打鬥的過程之後,忍不住問:「你覺得克里斯汀沃夫與蝙蝠俠對打,誰會是最後贏家?」班艾佛列克想了一下說:「其實我真正想打敗的只有傑森包恩。」可見班艾佛列克與麥特戴蒙不只感情好,戲裡戲外也很努力較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