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慶大典雙主播 鄔凱雯送人蔘茶補身郭于中

主播鄔凱雯(左)和郭于中將一同轉播《105國慶全紀錄》特別報導。(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欣逢105年雙十國慶,台視將於明(10月10日)天上午9點起推出《105國慶全紀錄》特別報導,由主播鄔凱雯和郭于中合力live轉播,3小時完整呈現國慶慶祝大會精彩內容!

日前才剛從南韓休假回來的鄔凱雯,儘管有多次戶外大型轉播經驗,仍舊不敢掉以輕心,她特別送上人蔘茶替郭于中主播補身體,表示:「因為休假的這一個禮拜,都和于中跨海連線,感謝他幫我惡補很多資料,希望到時于中可以多罩我一下。」

主播鄔凱雯(左)和郭于中將一同轉播《105國慶全紀錄》特別報導。(台視提供)

郭于中則是興奮大於緊張:「這是我進新聞圈十多年來,第一次的戶外轉播『處男秀』,希望經驗老道的凱雯可以多給我這個『菜鳥』一些建議。」最近飽受「足底筋膜炎」困擾的他,開玩笑說:「好險這次的任務是戶外轉播,3個小時都可以用坐的。」郭于中還透露本來想在臉上畫個雙十或國旗的圖樣,因為當天要盛裝登場,怕流汗掉妝只好作罷。

台視《105國慶全紀錄》特別報導,將從今(10月10日)天上9點起至12點,在台視主頻、台視新聞台及「台視新聞台YouTube頻道」同步live播出。

主播鄔凱雯(左)和郭于中將一同轉播《105國慶全紀錄》特別報導。(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