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自比范冰冰 感謝「想祥」讓她紅

陳沂「紅」到馬來西亞,笑說要感謝羅志祥。(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知名主持人陳沂,常常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意見,雖然有著兩極的正反評價,但臉書人氣依然居高不下,日前她評論歌手羅志祥「三拍五抱」的銷售行徑有如「賣淫小模」,讓羅志祥一氣之下告上法院,法官判決陳沂敗訴,陳沂在臉書連續7天向羅志祥道歉,但不忘挖苦對方,昨天她又暗酸羅志祥是「中年大叔玻璃心」,被馬來西亞媒體報導,讓陳沂看了自詡為國際明星,搞笑說:「想祥讓我紅到馬來西亞去!

陳沂日前酸羅志祥「中年大叔」,上了國外媒體。(翻攝自《星洲日報》)

陳沂今天將馬來西亞平面媒體的報導,翻攝之後PO上臉書,該媒體報導陳沂日前酸羅志祥是「中年大叔玻璃心」,仔細一看,該版面中上報的還有范冰冰和彭于晏,讓陳沂沾沾自喜笑說「是一種跟旁邊的彭于晏,下面的范冰冰同等級的概念嗎」,對於自己的新聞因為羅志祥紅到國外媒體,她也笑說非常感謝「想祥」,網友看了紛紛笑翻,直說她「越來越international」,還有網友說要她好好感謝羅志祥,陳沂也搞笑回應「誰叫我是想祥的girl」,讓粉絲看了大爆笑。

陳沂和范冰冰、彭于晏都上了國外媒體版面,笑說自己和她們同等級。(翻攝自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