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終熬出頭!浩角翔起憶出道時表演 連服務生都不屑看

「浩角翔起」是本屆金鐘獎的主持人。(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金鐘獎將於明日登場,本屆典禮由綜藝天王吳宗憲搭擋團體浩角翔起」攜手主持出道12年的浩角翔起」首次擔任大型典禮主持人,備受觀眾期待。不過紅遍大街小巷的他們日前卻透露,剛出道時兩人表演竟連服務生都不屑一顧,酬勞又少得可憐。好在之後受到伯樂賞識才得以熬出頭,現已成為台灣本土炙手可熱的二人團。

阿翔(左)、吳宗憲(中)和浩子(右)目前正為明日金鐘獎做彩排。(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現已生兒育女的浩子,出道前曾以賣檳榔維持生計,後是瞞著父母偷偷報名《電視笑話冠軍》才有機會結識阿翔,並組團「浩角翔起」出道。他們日前回憶起組團後的第一場表演是在淡水的餐廳,當時酬勞僅4千元,台下觀眾連手指頭都數得出來。浩子形容當時:「連服務生都跑去抽菸不願意觀看。」兩人出道時雖星途不順,不過之後幸運受到已故製作人黃義雄的賞識,經由他的栽培後,得以跟著胡瓜主持節目《綜藝大集合》成為深受觀眾喜愛的搞笑二人組。主持風格自然又風趣的「浩角翔起」還曾再2011年榮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浩角翔起」主持風格自然又搞笑,深受觀眾喜愛。(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