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荻鈞推銷日本觀光 美美浴衣上身頻跌倒

黃荻鈞穿上超美浴衣。(海蝶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三洋紡織千金黃荻鈞,日前受邀擔任位於日本九州大分縣宇佐市的觀光大使,曾在日本念書的她,日文頗為流利,昨也幾乎不需要透過翻譯,就可以和日本官員溝通,但她坦言其實最擔心的就是講「敬語」,因為平常都是和日本的朋友們對話,而敬語又分許多種,也讓她相當緊張。

黃荻鈞受邀擔任宇佐市觀光大使。(海蝶提供)

而黃荻鈞昨天也穿上美美的浴衣現身,不過粗線條的她才剛穿上走路就頻頻跌倒,差點破壞完美形象。她昨獻唱宇佐市歌及自己的2首歌曲,日文好的她,花了1天就把市歌背起來,相當厲害。

黃荻鈞也說,12月受邀要到宇佐市走走,屆時要到宇佐市知名的宇佐神宮,拜一下當地的神木,據說曾有日本歌手去拜拜,歌曲就得到日本公信排行榜冠軍,也讓黃荻鈞忍不住想去試試。

黃荻鈞和日本官員合照。(海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