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甘味》玩屍速梗 《春花》戲裡暗酸「真難看」

日前播出的《春花望露》,一場婆媳看電視的戲暗酸死對頭《甘味人生》。(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本土劇向來競爭激烈,民視和三立8點檔一直以來更是打對台的死對頭,日前南韓夯片《屍速列車》紅遍全台,在台掀起一股活屍熱潮,連《甘味人生》也在劇中扮起活屍大玩《屍速》梗,引起不小話題,不過近日民視《春花望露》卻疑在劇中暗酸死對頭,狂酸「真難看」,意外點燃本土劇間的戰火。

《甘味人生》曾在劇中融入活屍元素大玩《屍速》梗,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自網路)日前播出的《春花》中,一場由葉歡、黃瑄飾演的婆媳在客廳看電視的戲,兩人邊吃水果邊看電視,看著看著黃瑄突然脫口:「這齣戲究竟在做什麼,如果想模仿別人的活屍電影,也學像一點,這樣學一半不知道在演什麼,真難看。」隨後更受不了轉台,劇中雖未指明是哪部戲,但不免讓人直接聯想到曾模仿《屍速》的《甘味人生》,不少網友直言很明顯就在暗指《甘味》,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五十步笑百步」,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對此,三立表示不回應。

南韓活屍災難片《屍速列車》夯遍全台,屢創韓片在台票房佳績,更掀起一陣模仿風潮。(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