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介入「天甯戀」當小三? 周冬雨許瑋甯將同台爭影后

許瑋甯(右)和周冬雨(左)都提名本屆金馬最佳女主角獎項。(翻攝自周冬雨微博、許瑋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3屆金馬獎昨揭曉入圍名單,台灣女星許瑋甯及吳可熙將對上中國女星范冰冰、周冬雨及馬思純等人力爭影后寶座。去年周冬雨曾被傳介入許瑋甯及阮經天戀情,成為二人分手導火線。傳言雖未被證實,不過此次周冬雨及許瑋甯雙雙入圍金馬,將可能上演同台爭影后的戲碼,也令不少粉絲捏把冷汗。

阮經天(左)曾被傳劈腿周冬雨(右)才導致與許瑋甯分手。(翻攝自微博)

阮經天與許瑋甯去年宣告分手,分手原因驚傳是阮經天劈腿「謀女郎」周冬雨,才導致許瑋甯決心痛斬8年情。傳言雖未被證實,不過仍鬧得沸沸揚揚,阮經天當時還在微博駁斥緋聞,強調:「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並怒轟外界別瞎評論。

阮經天過去曾回應與許瑋甯、周冬雨三角戀。(翻攝自阮經天微博)

年僅24歲的周冬雨,近期在中國戲劇圈表現不俗,戲約一檔接一檔。而許瑋甯從模特兒出身,後轉戰電視、電影圈獲亮眼成績,日前才拿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殊榮,如今又提名金馬影后,躍升演技派女星。兩人這次同時入圍金馬獎,屆時將可能出現同台爭影后的情景。

許瑋甯以電影《紅衣小女孩》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翻攝自網路)

周冬雨(左)和馬思純(右)憑藉電影《七月與安生》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