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嘉欣甜曬許晉亨合照 示威劉嘉玲意味濃?

李嘉欣(左)在微博大曬和老公許晉亨甜蜜合照。(翻攝自李嘉欣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日前在中國節目大方談論和前男友香港富商許晉亨過往戀情,許晉亨老婆、港姊李嘉欣昨天特別在微博po出與許晉亨甜蜜合照,被外界解讀向劉嘉玲宣示主權的意味濃厚。

日前劉嘉玲在中國節目接受主持人金星專訪,她大方談及自己感情,透露1980年自蘇州至香港發展,當時的男友許晉亨給了她很大的信心與支持,劉嘉玲坦承與許晉亨交往3年,最後是和平分手,被問到原因,她說:「我選擇了梁朝偉。」

劉嘉玲(左)日前在中國談話節目,大談感情生活。(翻攝自微博)

劉嘉玲意外談到前男友許晉亨,雖然沒說他的老婆李嘉欣,不過顯然李嘉欣也不想被當空氣,昨天便在微博曬出與許晉亨合照,夫婦倆笑得好甜,網友大讚兩人是神仙眷侶,但也有人認為或許是不想讓劉嘉玲專美於前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