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鬼鬼騷扮俏護士 操30小時下面破皮

鬼鬼扮成俏護士。(CJ E&M提供)〔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鬼鬼」吳映潔推出新專輯《GEMMA》,在新歌《SUGAR RUSH》MV中一次換足十種造型,包括俏護士、DIVA、性感舞后等,連續狠拍30小時,她苦笑:「因為配合歌名,導演要我保持甜美笑容,到最後我都笑到成一號表情,因為都笑僵了!」練舞也練到膝蓋發炎雙腳破皮,但過足COSPLAY的癮。

鬼鬼在MV中不停變換造型。(CJ E&M提供)

鬼鬼之前拚命拍戲,累積不少粉絲,又因參加《我們結婚吧》在南韓打開知名度,光是臉書粉絲團人數就超過160萬,微博更是有540多萬的粉絲關注,在台、韓、中三地人氣驚人,今年她閉關半年籌備新專輯,比較少在台灣亮相,但仍接下3支廣告。

鬼鬼首支MV拍了30小時。(CJ E&M提供)

且她在演藝圈奮鬥多年,其實超會存錢,才26歲就在台北擁有兩房,5年前買了小套房,最近又買了一棟約25坪的房子,目標是置產5間房,退休後就可以當「包租婆」。

鬼鬼打拚多年累積不少粉絲,在臉書、微博人氣驚人。(CJ E&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