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天生有這個缺陷 只好把睫毛夾成直角

韋禮安戴刺青袖套使壞踢館,黃子佼笑稱怕怕。(Yahoo奇摩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推出新專輯《硬戳》,今天上黃子佼主持的《佼心食堂》,他在直播節目上耍狠,和黃子佼搞笑3度掛粉絲的電話,他先扮成信用卡專員call out給粉絲推銷,粉絲說不需要,他立刻掛電話,接著換黃子佼打過去,也掛了粉絲電話。

最後一通他才表明身份,接受粉絲提問,但對方一問當初他追女友是如何表白的,他又立刻掛電話,後來才坦承:「細節不多說了,當然是我主動。」

韋禮安被黃子佼抓包夾睫毛、唇油塗很厚。(Yahoo奇摩提供)

他還被黃子佼抓包睫毛呈現90度直角,有偷偷「夾睫毛」,他老實招認,自己天生有「缺陷」,眼角有點下垂,夾一夾比較有精神。

黃子佼還虧他有「少女心」, 之前就發現他唇油塗得很厚,韋禮安解釋自己的嘴唇很容易乾裂,所以唇油必須塗得比較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