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出救夫家? 徐若瑄親上火線回應了.......

徐若瑄本月抱兒子出席新書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夫婿、新加坡馬可波羅海運集團主席李雲峰被爆財務危機,美國權威財經媒體《彭博》報導李雲峰公司的資金缺口達55億台幣,12個月內需償還債務逾43億台幣,周刊則說徐若瑄因此才會產後急欲復出撈金救夫,讓她很受傷。

對此,人在台北的徐若瑄沉默一天,原本不打算回應,但仍於晚間po文表示:「從小到大我靠自己腳踏實地的過著每一天撐起一個家,除了孕期需臥床不得不停工以外,婚後我也依然做著自己喜愛的表演工作,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成就和自我的肯定,這樣的初衷,婚前婚後都沒有改變過。在現代男女平等的價值觀裡,我從來沒有想要去做貴太太,那從來不是我追求的夢想也不是我衡量生活的標準,幸福不等於錦衣玉食!我的夢想很簡單,能遇到一位對生活、工作、家庭,認真的好老公,一起努力去經營我們的小家庭,繼續勇敢的面對生活。我的幸福是我們都健康、平安。人與人的相遇是緣分,更難得的是我遇到一個能相知、相信、相扶持的人。婚前婚後我和老公對彼此的事業和專業一直保持尊重又互相支持的態度,很感謝先生和婆家一路支持我,去做我喜歡的事~從未給我任何壓力~鋼鐵V謝謝大家的觀心。」友人私下也表示,其實上市公司原本就有借款週轉需要,這些資金對徐的夫家來說「並沒有問題」,而徐若瑄更完全不需要為此復出救夫,這種說法對她「很傷」。

報導指出,因國際油價大跌,全球海運自2015年底以來多半處於虧損狀態,李雲峰的公司帳面上可動用現金有4.29億台幣,但集團總負債高達59.52億台幣,資金缺口超過55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