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平等協議還在燒 小賈分了萊諾李奇愛女

小賈斯汀(右)和18歲嫩妹蘇菲亞李奇疑似分手。(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2歲的「小賈」小賈斯汀最近和美國傳奇歌手萊諾李奇的18歲愛女蘇菲亞李奇愛得濃烈!近日兩人疑似分手,不過外界一點也不意外,彷彿兩人分手早在預料之中。

小賈斯汀喜歡流連於花花世界,不想受到拘束,因此在與蘇菲亞交往之前,便達成協議,表示無法對感情專一,交往的同時,他會與不同的女生約會,但蘇菲亞只能跟他一人約會,答應了這項條件才能成為男女朋友,雖然目前無法證實這個協議是否屬實。

兩人從8月29日起便未合體露臉,讓外界懷疑兩人已經分手,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消息人士指出,兩人打從一開始就不是認真談感情,雖然一起到墨西哥慶祝蘇菲亞18歲生日,但他們最近很少聯絡,所以分手也在外界預料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