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衰!王寶強自導自演新作遭抵制 只因製作人是她

王寶強自導自演的作品,因製作人之一是馬蓉,遭到網友揚言抵制。(合成圖,翻攝自大鬧天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離婚風波可謂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前才有人爆料王寶強為孩子「淨身出戶」已恢復單身身分,但實際的判決結果尚未公布,所以兩人離婚進度目前依舊不明。王寶強在日前為自己執導、12月上映的電影《大鬧天竺》在微博上宣傳時,卻意外被網友發現製作人竟是「出軌妻」馬蓉,讓網友為此揚言拒看,卻也牽扯出陰謀論。

王寶強為首部自導自演電影宣傳。(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大鬧天竺》是王寶強首次自導自演的作品,對於該部電影用心的程度讓他曾公開表示,今年推掉了所有的戲約,就只為了專心完成這件事。14日時,王寶強在微博轉貼電影的文章並寫下:「我沒有筋斗雲,更沒有七十二變,但只想盡我所能去做好每一個夢。」讓網友紛紛表示願意進院觀看電影以示支持。

網友一開始接紛紛表示支持,但一聽到馬蓉就改變態度。(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卻有眼尖的網友在查詢電影相關資料時,意外發現馬蓉竟是製作人之一,讓網友有些心灰意冷的回應:「寶寶只有對不起你了,下次沒她的時候我再支持你。」、「馬蓉是出品人(製作人)就不看啦」、「這次電影不能支持你了,因為有馬蓉的股份。」許多網友因為不想讓馬蓉「賺飽飽」而揚言抵制,讓新片未上映就掀起反對聲浪。

網友發現馬蓉竟是電影《大鬧天竺》的製作人之一。(翻攝自網路)

在一堆支持王寶強與反對馬蓉的聲浪中,卻有少數網友散播陰謀論的留言,表示王寶強是想藉馬蓉出軌一事炒作,希望藉此獲得網友的同情,而讓首部執導的電影因此大賣、創下好票房,更指王寶強在複製好友徐崢曾以炒作離婚一事,讓電影《港囧》創下80億台幣的票房。

有網友不斷留言認為王寶強只是為了電影在炒作馬蓉外遇一事。(翻攝自王寶強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