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任梁輕生 伊能靜喊話「別以談論他人隱私為樂」

伊能靜(右)2007年擔任節目《加油!好男兒》的評審,在節目中曾力保喬任梁(左)。(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演出《小時代之摺紙時代》的中國男星喬任梁,日前驚傳因憂鬱症自殺輕生,得年28歲,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外界,嚇壞不少粉絲。2007年他因參加節目《加油!好男兒》嶄露頭角,當年還和身為節目評審之一的伊能靜結下交情,伊能靜昨也在微博上回憶過去她曾在比賽中力保喬任梁,寫道對他的不捨與思念。

伊能靜日前在微博上發表長文,透露喬任梁當年比賽時因太有個性,甚至被評審團懷疑不適合偏好小白兔性格的偶像世界,但她就是欣賞他特別的個性在節目中力保他,而兩人也在私下聊過,喬任梁曾向她說:「我會用我的方式讓世界喜歡我。」展現出積極自信的一面,這番話令人格外感慨。

對於傳來不幸的消息,伊能靜大嘆生命的不容易,更形容在演藝圈有如「在槍林彈雨與泥沼裡匍匐前進,還要被丟泥」,作為他昔日評審兼導師,她感到萬般不捨,更向外界喊話別以談論他人隱私當娛樂,「因為在燦爛背後的每個生命都不容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