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愛閃婚不驚訝 莫文蔚真誠祝福

談到馮德倫和舒淇閃婚,莫文蔚認為真誠的祝福比起送禮更為重要。(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莫文蔚、周嘉玲、霍震霆、等昨晚出席時尚雜誌活動,莫文蔚表示近期因為拍攝真人秀經常飛來飛去,日前才飛到新疆進行拍攝,首次參加實境節目的她興奮地說:「很好玩,我們8個女星,到不同城市進行拍攝,最適合喜歡挑戰的我。」談到相識已久卻遲遲未有合作的劉嘉玲,她笑說:「我們玩到很瘋,和嘉玲姊十分有默契。」

莫文蔚近日因參加實境節目,首度和認識已久的劉嘉玲合作。(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談到近日舊愛馮德倫和舒淇閃婚一事,莫文蔚表示已在網路上送上祝福,對於兩人閃婚一事並沒有因此感到驚訝,因為是一件開心的事。莫文蔚也透露自己並不會催促他們「早日生子」,因為這是馮德倫和舒淇兩人的決定。

被記者問到怎麼沒有約出來一起吃飯,莫文蔚坦言大家都很忙碌,時間上一直無法配合,「我們說大家約吃飯說了很久,但很難約。」馮德倫和舒淇目前都在捷克趕拍電影,而莫文蔚也因參加實境節目剛從新疆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