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姐出嫁!全家福曝完美「神基因」

張鈞甯(左)曾和姐姐(右)、媽媽(中)到日本拍婚紗照。(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鈞甯擁有亮眼外型和出眾氣質,去年在《武媚娘傳奇》中完美詮釋心機女「徐慧」,精湛的演技深受觀眾喜愛;今天她在臉書PO出姐姐張瀛出嫁前一晚,兩姐妹躺在床上互訴心事的照片,向姐姐感性告白,而姐妹倆素顏的美麗模樣也引起網友討論。

張鈞甯在姐姐張瀛(左)結婚前一晚,一如往常地躺在一起聊天。(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的姐姐張瀛將嫁作人妻,在婚禮的前一晚,姐妹倆抱著還是嬰兒時期就在使用的小被子和娃娃,像以前一樣說著「不准偷看」而入睡,張鈞甯回憶起從小到大的姐妹情,感性地說:「妳曾說過,願找到一個男版的我,如今每當你說我與他有多相像,我都會露出會心一笑。」看得出來,她雖不捨姐姐出嫁,但仍祝福張瀛在人生下個階段,能依舊活得自在、並擁有最多、最滿的幸福。

不少粉絲看到張鈞甯對姐姐的告白都感動不已,除了留言祝福瀛姐新婚快樂之外,姐妹倆的高顏值也引來熱烈討論:「全家都是美女!」「 好自然,就是這樣最美了。」「一家的高顏值呀!

張瀛結婚,張鈞甯(左)感性祝福。(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右起張鈞甯、爸爸張志銘, 媽媽鄭如晴、姐姐張瀛。(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