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念張國榮提攜 古天樂古巨基重唱當年情

12日將舉辦「張國榮60周年誕生祭」。(翻攝自繼續張國榮影迷國際聯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已故巨星「哥哥」張國榮不僅是觀眾心中的巨星,也是許多圈內藝人尊敬的前輩。明(12日)是張國榮60歲冥誕,為紀念他,港星古巨基和古天樂將重獻張國榮經典歌曲《當年情》。

古天樂及古巨基二人日前一起進錄音間,錄製張國榮生前代表作《當年情》,作品將於12日凌晨播出。據香港媒體報導,張國榮當年十分看好古天樂和古巨基兩位尚未走紅的新人,1994年還曾在節目《娛樂性騷擾》中點名力捧他倆為接班人,更強調電影方面是古天樂,歌唱方面是古巨基。張國榮之後還曾在自己的演唱會上要粉絲多給當時負面新聞纏身的古天樂一個機會,令已成名的古天樂至今難以忘懷,並多次在公開場合感謝張國榮

古天樂(左一)和古巨基(左二)兩人翻拍20多年前舊照,古巨基笑稱自己變瘦了。(翻攝自騰訊娛樂)

古天樂與古巨基為多年好友,兩人雖為同時期出道,但卻未曾合作過,此次為了共同紀念張國榮當年的提攜而合作錄製歌曲。這次合作,雙古二人還特別找出22年前的舊合照,對比Pose拍下一張新的合照。古巨基看到照片還笑說,自己變得更帥更瘦。而多年未開金口唱歌的古天樂則大呼,唱歌比演戲難多了!

古天樂(右)和古巨基(左)日前一起進錄音間錄製張國榮的經典歌曲《當年情》。(翻攝自騰訊娛樂)

為紀念張國榮60歲生日,唱片公司特別推出紀念專輯,其中還收錄了3首從未曝光的歌曲。且有粉絲組成「哥迷會」,籌辦名為「哥影魅幻.張國榮–"The Way We Were" The 60th Anniversary of Leslie Cheung」展覽會,許多圈內藝人都受邀出席。而明日在香港中環也將舉辦「張國榮60周年誕生祭」,讓喜愛張國榮的好友及粉絲一同紀念哥哥。

雙古二人為紀念張國榮當年的提攜,合作翻唱歌曲《當年情》。(翻攝自騰訊娛樂)

張國榮生前對後輩多有提攜,受人景仰。(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