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榮浩快筆記 當楊丞琳老公要...

楊丞琳宛如命運女神。(EMI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楊丞琳新歌《年輪說》歌詞版MV首創愛情性格指紋掃描功能,她搶先試玩,卻揭露出自己是「楊阿ㄍ一ㄥ」的性格,讓她驚呼有夠準,也認了當她的另一半一定要夠聰明、夠懂她,兩人要有非一般人的默契才能夠一直走下去,不知緋聞男友李榮浩是否過關,不然楊丞琳也可以快點揪他做測驗,摸摸他的底。

《年輪說》歌詞版MV播畢後,有連結導入指紋掃描頁面,只要將拇指輕觸在行動裝置的觸控式螢幕上並完成指紋掃描動作,愛情性格便會揭曉。

楊丞琳新一波主視覺絕美。(EMI提供)

向來喜愛新奇事物楊丞琳,一拿到影片立刻親自試驗,測出來的結果是「噤聲不語」,讓她點頭如搗蒜,原來她在愛情中的自尊心很強,習慣「惦惦愛」,「我會覺得一開始表現得太多是某種程度『輸』的表現,但是其實當我確認了對方的心意後,我就會完全的放開自己全心投入。」

她苦心藏了許久的新髮型日前終於見光,會變色的紫色中長髮浪漫飄逸,第二波主視覺曝光,只見她身穿半透明薄紗洋裝,白皙肌膚若隱若現,手肘及腳踝也都綁上紅線,宛如絕美的「命運女神」,讓粉絲更驚艷。

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