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千繪傳情牽范逸臣8年 導演魏德聖笑說......

范逸臣(右)與田中千繪(左)緋聞不斷。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逸臣2008年與田中千繪合作國片《海角七號》,被爆假戲真作,曖昧關係情牽至今8年,近來又在淡水被目擊一起出遊,開心聊天吃牛排。對此,雙方均未正面承認,卻也沒有否認。

魏德聖回應范逸臣、田中千繪爆出戀情一事。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聯合報》報導,范逸臣與田中千繪年初才被網友在墾丁目擊模樣親密,范逸臣騎車載她四處兜風,不過,兩人默契十足皆以私事不願多說來回應,田中千繪更表示只把范逸臣當家人,像是她的「大哥哥」。而《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得知此事,笑回:「拜託,《海角七號》都過了9年了」,說自己也沒看到兩人有特別的互動。被問到拍攝《海角七號》時,范逸臣與田中千繪有沒有其他甜蜜互動?魏導也打槍說:「我都感覺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