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不怕被巨人三吃「入肚」 田中千繪奮戰到底

田中千繪今下午參觀「進擊的巨人展」,被現場1比1比例巨人嚇傻。(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女星田中千繪是漫畫《進擊的巨人》死忠鐵粉,先前還曾扮成漫畫角色「米卡莎」現身記者會。才剛從日本過完新年假期的她,一回台就選擇直奔台北「巨人展」會場看展覽,卻接連落入巨人口中,被巨人三吃「入肚」,就連人氣很旺的吉祥物小巨人,也衝出來要咬她,新奇體驗不僅沒嚇到她,反而讓她直呼很新鮮。

小巨人突然衝出場要咬田中千繪。(記者陳奕全攝)

田中千繪今在展覽裡的3D體感劇場,體驗到被巨人吃下肚的恐懼。膽子很大的她,透露如果遇到巨人,她一定會奮戰到底。「我不是會放棄的人,可以的話我還想跟巨人們做朋友」,甚至開玩笑表示「如果未來能演出像巨人一樣的吃人怪物好像也不錯」。

對於演藝事業相當有野心的她,表示看過侯孝賢導演的電影《聶隱娘》,大讚「每個畫面都拍得好棒」,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侯導合作,農曆年她也會到洛杉磯進修,上表演和英文課程,希望新的一年演藝事業能夠繼續突破。「進擊的巨人展」即日起到2月29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展出。

田中千繪一回台就直奔台北「巨人展」會場看展覽。(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