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C新反派「喪鐘」 確定將由「他」演出!

男星喬曼根尼羅(左)被確定將是DC新反派「喪鐘」(右)的扮演者,將會對抗班艾佛列克所演出的蝙蝠俠。(翻攝自華爾街日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雖然年初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票房與口碑都有些不如預期,不過DC粉絲們仍對接下來包含《神力女超人》、《正義聯盟》等數部超級英雄電影感到相當期待。不久前,新任蝙蝠俠「小班」班艾佛列克才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開了一段DC宇宙中身手高超的大反派「喪鐘」緩緩向螢幕走來的30秒影片,由於他除了PO出影片外並沒有多做任何解釋,讓外界不斷猜測「喪鐘」究竟是由誰來演出、又會出現在哪部電影中,引發熱議,現在其中一個謎底終於被揭曉,在《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飾演「大屌李奇」並大秀結實胸腹肌的男星喬曼根尼羅(Joe Manganiello),就是蝙蝠俠與正義聯盟成員們所要面對的新反派「喪鐘」。

小班在自己社交平台上公開了一段似乎是翻拍自導演監控螢幕裡喪鐘緩緩向鏡頭前走來的影片,引發熱議。(翻攝自班艾佛列克臉書)喬曼根尼羅擁有健美好身材,曾在去年的《舞力麥克:尺度極限XXL》電影中飾演「大屌李奇」一角。(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DC漫畫的董事兼創意總監傑夫強斯(Geoff Johns)最近在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終於向大家確認小班先前爆雷的「喪鐘」一角,將是由男星喬曼根尼羅來演出,目前可以確定「喪鐘」將會在小班自導自演的新《蝙蝠俠》獨立電影裡出現,但是被問及「喪鐘」是否會提前出現在趕拍中的《正義聯盟》裡時,傑夫強斯則拒絕做出回答,依然力保神秘。新聞曝光後,喬曼根尼羅本人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轉發了《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將封面圖換成「喪鐘」照片,同時也在Instagram上PO出先前小班翻拍監控螢幕裡「喪鐘」的影片,並寫道:「來了...」,親自證實接下這個反派角色,讓人等不及想看他與蝙蝠俠的對決。

喬曼根尼羅本人也親自在推特上證實了自己將演出「喪鐘」一角的消息。(翻攝自喬曼根尼羅推特)除了推特外,喬曼根尼羅也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先前小班所翻攝的監控螢幕裡「喪鐘」的影片。(翻攝自喬曼根尼羅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