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淡然託簽「放棄急救同意書」 陳泱瑾不想面對離別

陳泱瑾常在臉書分享家庭趣事。(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2012年和老公吳先生結婚,育有1女Toby,現在二度當媽,懷胎5個月,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的她,今天一早被媽媽要求簽「放棄急救同意書」,讓她瞬間食不下嚥。

陳泱瑾說,今天早上她正開心的吃著早餐時,媽媽一派輕鬆的拿出放棄急救同意書給她簽名,讓她當下心頭一震,嘴裡的飯糰差點嚥不下去,坦言雖然公婆也都有這樣的安排打算,但真的遞到面前時,感覺卻是五味雜陳,不知怎麼形容。

陳泱瑾媽媽一早拿放棄急救同意書給她簽,讓她心中感覺五味雜陳。(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而陳泱瑾最後也說,會尊重媽媽的決定,雖然每次長輩提起這件事時,她還是會忍不住偷哭,但她知道長輩會做這樣的決定是不想拖累孩子,且能走的有尊嚴;不過弟弟似乎無法接受,將同意書一把搶走,而媽媽此時也驚覺時機不對,趕緊打圓場說自己還很健康。無論如何,她都希望還能跟自己的長輩過上幾十年的快樂日子,不要那麼快面對離別。

陳泱瑾表示會尊重媽媽的決定。(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和媽媽感情很好。(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