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產期剩3週! 瑞莎挺9月肚逛賣場

瑞莎懷胎9個月,離預產期不到3週。(翻攝自瑞莎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瑞莎去年和老公Mike結婚,目前懷胎9個月的她,離預產期已經不到3個禮拜,近日她被直擊挺著孕肚跟老公去逛家具店,精神抖擻的模樣完全沒有一點疲憊感。

據《蘋果日報》報導,瑞莎日前和老公一起到內湖家具店逛街,Mike推著堆滿商品的手推車緊跟在後,護妻之心表露無遺,而瑞莎走起路來相當輕快,精神也不錯,完全不像將臨盆的孕婦

事實上,瑞莎從懷孕至今,仍保持每天運動的好習慣,她也常在臉書分享游泳時的比基尼照,纖細的四肢羨煞眾人,至於寶寶的名字,瑞莎表示,英文名字已經取好,但中文名字要等出生之後,再請算命老師取名。

瑞莎跟老公Mike(右)感情甜蜜。(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懷孕期間仍每天運動。(合成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