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怡霈拉來賓跳火坑 自揭代言費有...

吳怡霈主持《就是娛樂》大談代言酬勞。(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怡霈主持中天《就是娛樂》,變成娛樂新聞主播,而她在節目中揪來賓大曝自己的代言費,大嘆︰「根本跳入火坑。」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怡霈主持的節目《就是娛樂》,7日邀請沈玉琳、梁赫群、寶媽大談演藝圈代言秘辛,他們除了各自曝光自己的代言費之外,也揭露A咖成龍、章子怡、李連杰等人的代言費高達5000萬,而蔡依玲、五月天等人,也約莫有1500萬元。

現場來賓紛紛說自己的酬勞,吳怡佩說自己有「6到7位數」,寶媽說「3到50萬」,沈玉琳則說「1到500萬」,但最讓人不相信的是梁赫群,他竟然寫了「0元」,讓在場的來賓完全不相信,梁赫群故作哀怨表示︰「都被我爸爸拿走了,我也不清楚。」

《就是娛樂》,邀請沈玉琳、梁赫群、寶媽,來大談演藝圈代言秘辛。(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