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紅炸彈連還爆!SE7EN李多海曼谷約會認愛

《Dispatch》曝光李多海(左)和SE7EN在泰國曼谷的約會照。(翻攝自Dispatch)〔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2歲的韓星李多海驚爆和小天王SE7EN熱戀ing!韓媒《朝鮮體育》今爆料,兩人去年從認識很久的好友晉升為戀人,已低調拍拖1年,為避人耳目,他們多選在車上或海外約會,隨後八卦媒體《Dispatch》也接力曝光小倆口8月中在泰國曼谷的約會照,稍早雙方透過經紀公司認愛,南韓演藝圈再添一對「星」情侶。

從李多海(右)的手機與SE7EN的帽子,可證實的確是兩人。(翻攝自Dispatch)《Dispatch》報導,李多海、SE7EN於8月利用休假前往泰國曼谷,並入住當地的六星級飯店約一周,被拍的當時,兩人雖然是戴著帽子喝下午茶,但也不會特別留意周圍的目光,而根據《Dispatch》確認的結果,兩人交往時間約為7個月,4月時還曾甜蜜共遊澳門。31歲的SE7EN曾和朴寒星愛情長跑12年,但他2013年入伍期間爆出進出色情按摩店重創形象,兵還沒當完,朴寒星便兵變,而李多海則以韓劇《我的女孩 My Girl》成名,巧合的是他們和昨天公開戀情的金素妍、李尚禹相同,都從同年出生的好友變成男女朋友。

李多海(右)、SE7EN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認愛,但低調未公開詳細的交往時間。(翻攝自Naver)李多海公司透露:「李多海與SE7EN從同年的朋友自然而然發展成情侶」,SE7EN公司則回應:「兩人在對方辛苦的時期互相成為彼此的力量,於幾個月之前開始正式交往,希望大眾能以溫暖的視線祝福兩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