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野馬」泫雅獻貼臉、抱抱 甜奔納豆烤肉店慶功

泫雅今在見面會上,主動走向台下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今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穿上小可愛辣秀D奶和白皙美腿,見面會上她帶來《ROLL DEEP》、《ICE CREAM》、《RED》等9首夯曲,性感歌舞電暈台下1500名粉絲。今是她首次舉辦個人見面會,為此她除了找來主持人納豆助陣炒熱氣氛,更在一早就進會場練習舞蹈,整趟寶島行也刻意吃得清淡,靠「節食」來呈現最佳體態。活動結束後,泫雅放下演出壓力,一身輕便裝扮直奔納豆開的烤肉店大飽口福。

泫雅今在見面會上,主動走向台下與粉絲近距離互動。(記者王文麟攝)

相當貼心的泫雅,今在見面會上大方放送福利,先是怕歌迷看不清楚,主動走到台前供粉絲拍照,還應主持人要求,比出「皮卡丘」姿勢萌翻粉絲。此外,她還主動要求下台,近距離與幸運粉絲玩遊戲互動,包括獻「抱抱」、臉貼臉合照。其中,有名人夫粉絲幸運被抽上台,泫雅笑說「老婆有來今天就不抱抱囉」,最後見粉絲一臉遺憾,還是補上禮貌擁抱保持距離,就深怕粉絲老婆吃醋,場面相當逗趣。

泫雅穿上小可愛現身見面會,辣秀D奶好身材。(記者王文麟攝)

泫雅(右)找來納豆當見面會主持人,收到納豆簽名照露出燦爛笑容。(記者王文麟攝)

活動結束後,她卸下舞台濃妝,綁起馬尾展現青春氣息,一身輕便裝扮前往納豆在東區經營的烤肉店內用餐,見到門口有粉絲守候,也露出燦爛笑容輝揮手,用餐約1個多小時才離開。她預定明天離台,班機不公開。

泫雅見面會結束後,換上輕便裝扮直奔納豆烤肉店慶功,模樣十分甜美。(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