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野馬」泫雅爆D乳 口誤講中國靠翻譯神救援

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南韓「小野馬」泫雅暌違3年再登寶島,以個人身分登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見面會,找來納豆來助陣當主持人,炒熱現場氣氛。今她穿上白色小可愛配短裙,傲人D奶似乎再升級,彎腰時更擠出深邃事業線,讓台粉和一旁的納豆眼睛大吃冰淇淋。只不過,她首次單獨舉辦見面會似乎太過緊張,一時口誤觸碰敏感國籍問題,多虧翻譯在一旁神救援才解救危機。

泫雅(右)和納豆相見歡。(記者王文麟攝)

今泫雅一開場就唱夯曲《ROLL DEEP》秀精彩歌舞,引爆全場1500名粉絲熱情尖叫聲。今活動上她自嘲不有趣,找來主持人納豆助陣,還開玩笑:「聽說他在台灣比我還紅喔!」納豆則送上自己的簽名照,還有鳳梨酥、牛軋糖等台灣美食,讓泫雅開心露出燦爛笑容。為了怕台下歌迷看不清楚,她大方放送粉絲福利,主動走到台前供粉絲拍照,還應主持人要求,比出「皮卡丘」姿勢萌翻歌迷。

然而,今活動上也爆出小小意外插曲,泫雅首次單槍匹馬舉辦活動,她表示很緊張也很期待,「我之前聽到要來中國辦活動很開心」,隨後發現講錯話立刻改口「在台灣」,一旁的翻譯老師也相當機伶,神救援改成「在台灣辦活動很開心」,默默解除危機。

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泫雅性感出席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