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金剩女」只剩林志玲 粉絲敲碗快閃婚

「黃金剩女」剩下林志玲尚未出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舒淇、林志玲被稱為演藝圈「黃金剩女」,如今林心如7月風光嫁霍建華,舒淇今也閃電公布與馮德倫的婚訊,唯獨剩下志玲姐姐尚未傳出好消息,讓不少粉絲呼喊:「志玲姐姐不要氣餒~」

林志玲出道以來緋聞不斷,但卻一直未修成正果,她與舊愛言承旭分手後,持續有重燃愛火的傳聞流出,日前甚至被爆2人疑似同居,又因拍攝《花樣姐姐》被傳與中國小鮮肉李治廷搞曖昧,不過對此都遭到林志玲否認,而曾讓外界認為最有可能與志玲姐姐結婚的「馬桶小開」邱士楷,也疑似因為男方家人極力反對,導致2人復合無望。即便情路如此坎坷,上月31日她出席公益活動,仍自爆想做人生最大冒險:「閃電結婚!」可見志玲姐姐依然渴望愛情。如今三大「黃金剩女」只剩她一個,讓粉絲紛紛替她加油,希望她也能像林心如、舒淇一樣,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

林心如今年7月風光嫁給男星霍建華。(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舒淇今公布與馮德倫結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