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ㄚ頭淚訴買房被忽視 弟送咖啡媽竟猛炫耀

丫頭28歲就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翻攝自丫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丫頭詹子晴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家境不好的她,從小就養成節儉的好習慣,今年更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給媽媽,不過她也在節目上透露,家人們都比較疼愛弟弟,非常重男輕女,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

丫頭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爆料,因家族男性成員較少,因此長輩們都比較疼愛弟弟,甚至連她離家出走都沒人發現,就連買房子給媽媽住,媽媽也只淡淡的說了一句「謝囉~」;反觀弟弟只是買了便利商店買一送一的咖啡給媽媽,媽媽竟到處向同事炫耀,讓丫頭心裡相當不平衡。

丫頭(右)上節目淚訴家庭重男輕女。(擷取自YouTube)

吳宗憲認為,由於丫頭的媽媽獨自撫養兩個孩子,女兒總有一天會嫁人,最後還是要靠兒子照顧,因此才會有偏心的行為出現,聽到這裡,丫頭忍不住直喊:「所以我才買房子給她啊!我也可以照顧她。」丫頭弟弟則說,其實媽媽都知道姊姊的付出,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而已,最後姊弟倆也互相擁抱,化解心結。

相關影片20分03秒起:(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