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五月天《頑固》值千萬 影帝梁家輝助陣無價

影帝梁家輝(右四)來台跨刀拍攝五月天MV。(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新歌《頑固》MV今晚首播,多次獲得影帝頭銜的梁家輝特別跨刀主演,在MV中親自上陣扛水泥,情義無價。除了梁家輝,MV還邀得林美秀、宋芸樺、吳慷仁、羅北安等電影咖助陣,唱片公司耗資千萬打造電影般的MV,五月天則變身「油管工人」,開著加油車出動,象徵為各行各業懷抱夢想者加油。

梁家輝曾和張艾嘉合拍過《想逃》MV,相隔10多年再次擔任MV男主角,在烈日下背著7、8公斤的水泥來回走了好幾趟,更為求外型上更貼近角色,直接拿起地上的泥土就往身上抹,還笑說:「這種樣子是特殊化妝做不出來的。」

五月天為各行各業夢想加油。(相信音樂提供))

梁家輝在《頑固》MV飾演前太空研發工程師,退休後依然沒有放棄「建造出一艘火箭」的夢想。為了這個太空夢,梁家輝在工地做粗活、在麵攤洗碗、在大樓內擔任清潔人員,「頑固」地要籌出夢想基金。

陳奕仁導演與仙草影像團隊以電影規格打造場景,在台北市青年公園打造出一座「太空塔」,更與「NASA一場人類冒險」太空特展合作,並出動全公司後製、剪接。MV劇情更有巧思安排,除了以「小太空人」象徵「心中頑固的自己」,更在出乎意料的結局中帶出「夢想是永無止盡,夢想永遠可以更大」的信念,也呼應了五月天一路走來,一步一腳印走向世界的「憨人精神」。

拍攝MV當天,五月天還得忙著超犀利趴演唱會,趕場拍MV,體力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