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馬國警方逮捕 歌手黃明志:我沒事

稍早黃明志向粉絲報平安:「謝謝關心,我沒事。」(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新歌《Oh My God》因提前外流,內容可能涉及「宗教問題」遭到禁播,他昨返回馬國遭警方逮捕,理由是在清真寺前拍攝MV,被認為是侮辱宗教,他與夯團玖壹壹獻唱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Oh My God》MV也因此爆紅。

黃明志在《東方日報》臉書親自留言。(翻攝自東方日報臉書)

目前被拘留在警局協助調查的黃志明,稍早經由《東方日報》臉書貼文報平安:「謝謝關心,我沒事。」這才讓許多粉絲放心。《蘋果日報》報導,黃明志所屬公司隨後表示,網路外傳版本不是最終版本,「影片非經過任何單位授權播放,目前也在追查外流原因,相關單位也會對外流散佈者提告,籲請不要散佈轉發,以免觸法。」

馬來西亞《東方日報》臉書首頁第一則發文,就是報導歌手黃明志遭警方逮捕。(翻攝自東方日報臉書)

根據馬國當地媒體《東方日報》報導,警方目前援引「刑事法典第295條文(褻瀆膜拜地點及蓄意侮辱宗教)」調查此案,黃明志今天將被送到檳州員警總部協助調查。

據調查,黃志明新歌《Oh My God》的MV中,他與玖壹壹3名成員在檳城附近的寺廟、清真寺、印度廟及教堂中載歌載舞,沒想被當地民眾舉報MV嚴重汙辱宗教,警方調查後,更發現製作團隊當初根本沒向清真寺申請拍攝,因而觸法。

黃明志PO全裸影片自保。(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