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想嫁了? 田馥甄戴頭紗拿捧花影片曝光

田馥甄愛上手機P圖軟體。(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田馥甄(Hebe)最近發行新專輯《日常》,雖然工作滿檔,但她仍不忘在臉書和粉絲們互動,今天她更PO出一系列變臉APP影片,還自嘲自己跟不上流行,現在才玩真的太過時了!

田馥甄把自己P成愛哭的小豬。(擷取自田馥甄臉書)

Hebe今天在臉書連PO三部影片,都是使用手機P圖軟體製作而成,其中有兩個是愛哭的小豬,絕加的效果讓她興奮直喊:「這種P圖軟體讓我演技信心大增‬!」而第三個則是她為自己加上新娘頭紗和捧花,對著鏡頭流露出感動的眼神。

田馥甄戴頭紗模樣萌翻網友。(擷取自田馥甄臉書)

看到偶像裝扮成新娘,讓不少粉絲激動地說:「這個眼神已經把我電暈了。」「我就當妳是嫁給我了!」「這的點擊率比兩隻豬豬多很多,大家的喜好會不會太明顯啦~哈哈哈。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田馥甄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