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遭酸演技爛 「3秒落淚」還原真相

歐陽娜娜自出道以來演技始終飽受批評。(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歐陽娜娜自音樂名校休學後全心投入演藝圈,日前演出《是!尚先生》時,卻因演技問題成為爭議人物。

《娛樂星光雲》報導,歐陽娜娜自出道以來,演技一直飽受批評,像是日前演出《是!尚先生》的「鹿小葵」一角,她因在戲中口條、高音頻、生澀表演,被觀眾大酸「像智障」、「想殺了鹿小葵」,暗酸她演技差。

有工作人員挺歐陽娜娜,指她3秒就可以落淚。(翻攝自微博)

事後歐陽娜娜坦言看到評論,整整難過了2天,隨後則自嘲「我也想殺她」,而同劇導演、演員則替她緩頰,日前她化身女打仔和羅志祥、成龍在澳洲拍攝新片《機器之血》,有工作人員po出她哭紅雙眼照片,寫下「開機3秒就可以不停流淚」,誇她內心戲很足,力挺她不像外界所說的沒有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