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克拉拉E奶泳裝 撃潰港姐女星

南韓性感女神克拉拉。(華映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動作片《使徒行者》創作概念沿自2014年香港TVB製作的同名劇集,電影版在明星陣容更具聲勢,劇集裡的原班人馬外,更加入張家輝、古天樂、吳鎮宇交鋒。在澳門最新賭場取景時,港劇一姐佘詩曼穿上泳衣對抗南韓性感女星克拉拉(Clara),罩杯輸了好幾級!

南韓性感女神克拉拉。(華映提供)

《使徒行者》上周在中國與香港上映,票房開出紅盤,中國2.5億人民幣(約12億台幣),香港挾500萬港幣(約2100萬台幣)。佘詩曼到了電影版中,面對的危機自然更升級,為了尋找失蹤的臥底同事,被古天樂引到澳門的大型賭場,更逼要穿上比基尼,但佘詩曼硬是穿了件不像泳衣的印花連身泳衣,連一同演出的吳鎮宇都笑說:「她的尺度是到電影版中反而變得更保守了。」

佘詩曼解釋,之前是先拍打戲,手腳都有很多瘀傷,怕一穿泳衣就會不連戲了,而且會好像被人虐待,幸好有現在瘀血都變得很淡了,才敢穿。

南韓性感女神克拉拉。(華映提供)

南韓女星Clara也穿上超級性感的泳衣上陣,展現傲人E奶好身材,超級吸睛。片中她不只賣弄性感,也化身兇狠女殺手,另一場戲便穿上深V又露背的上衣攻擊古天樂,出手不留情面,直接騎到古天樂肩上,打算用鋼絲勒死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